close

人氣 100
7

豐原鎮清宮 上百「媽祖寶寶」回娘家

#地方 #鎮清宮 #媽祖 #懷孕 #光明燈

記者林佩均/台中報導

豐原區鎮清宮創新推出「祈福天子天佑吾子」活動,媽媽來廟求子,產下的新生兒,可獲20年免費光明燈,6年來累積了1400名媽祖寶寶,昨有上百位媽祖寶寶「回娘家」,場面熱鬧。下雨天懶得出門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 →點這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★馬上加入聰明買好房,新上架降價房獨家報給你→點這

鎮清宮表示,當初為打響知名度並回饋信徒,並鼓勵各家庭能多生育,舉辦到廟裡求子就送光明燈活動,6年來很多人到鎮清宮祈子並產下新生兒,累積上千位。

總幹事張聖輝說,每盞光明燈300元,1400多位新生兒,等同廟方自行吸收840萬元點燈收入,但廟方很開心能守護「媽祖寶寶」到20歲。

吳太太因長期避孕,等想懷孕卻一直沒消息,4四年前到鎮清宮求子,下順利懷孕、昨帶著兩歲兒子到廟方,直呼「有拜有保佑!」並祈求再懷孕,抱回生肖屬猴的女兒。抱著1歲兒子來感謝的羅妃雅,兩年前聽媽媽建議來求子,當年底懷孕,得知廟方還免費點光明燈到20歲,直呼:「賺到了!」

新聞來源-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038969698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ddo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